泉州拼团购房5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龙湖嘉天下|原著:2018年销超10亿 最后龙湖墅清盘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1-03 14:14:05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90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网络热词大盘点已如火如荼地进行,求生欲丨锦鲤丨skr丨C位出道这些耳熟能详的词汇,承载了一年的欢笑也铭记了许多人关于2018年的回忆。

△实景图

2018,对于龙湖·嘉天下丨原著而言入世一年未满,写就10亿热销传奇是骄傲,是承诺,更是价值的兑现更是关于一座城市TOP系豪宅的表率寥寥6个词,凝练了它的辉煌与荣耀。


△实景图

面子

一句龙湖的别墅,晋江的面子已然成为晋江对于龙湖墅的认识,自龙湖·嘉天下丨原著问世首开火爆热销,荣登当月楼市头名;二期加推,单月劲销28套,红动晋泉;三期最后龙湖墅,再现抢购狂潮,截至今天,龙湖·嘉天下丨原著以10亿热销之势,登临晋江楼市榜首,将450万+高货值豪宅卖出高层速度,也再一次证明了泉州对于龙湖墅的价值认可。

△实景图

匠心

龙湖·嘉天下丨原著——登峰独院作为25年龙湖集团TOP级原著系集大成之作,从选址之初开始便已奠定了它的巅峰价值,坐拥九十九溪最大景观迎水面,天赋山水举目即见;一园两轴三坊六苑间,是崇武石匠手工雕琢的镇风狮;不远亲赴广东清远寻得的英德奇石,细节之处皆匠心;专为业主定制的精铜私家匾额,一门一姓精雕细刻间,再现当代人居的礼仪高致。

△示意图

优秀

随着10年8道限墅令政策的颁布,政策严控之下,让晋江别墅市场全面步入供不应求的状态。3年时间,大泉州别墅市场不过61套的供应量成交量却已达到了惊人的244套,一墅难求的市场大势下,作为晋江主城罕有低密墅作龙湖·嘉天下丨原著的价值不言自喻。

△以上信息来源于:克而瑞

稀贵

近来,随着政策的放松,厦门楼市的回温,潜移默化间也刺激晋江石狮楼市的去化速率,错过最后龙湖墅,意味着未来仅能以更高的代价在大泉州二手别墅市场寻找入手机会。对于大多数精于资本运转的泉州财智阶层而言,抢占现在,才是占领未来的最佳选择。

△实景图

圈层

正所谓百万置业,千万择邻。每一个阶层,皆有属于自己的品味与审美,正如今天选择龙湖·嘉天下丨原万团购订单的江西商会领袖;或是抢先下定最后龙湖墅的龙湖泉州事业部总经理,诸多行业领袖选择的不仅是龙湖墅本身,更是龙湖·嘉天下丨原著无形之中造就圈层效应。

△实景图

礼遇

每一位原著业主,亦是先行于时代的圈层领袖,若是没有匹配身份的服务,何以彰显业主的尊贵!原著会百万基金业主专享计划,亦是为此而生。100天丨30场出行丨15大体验,无论是尊属生活礼遇的黑金特权卡升级,还是盛夏的建莲、冬日的温县山药赠礼,亦或是马术体验、滑翔伞、直升机试驾,皆是龙湖人对于鼎豪圈层生活的理解与见地。

△实景图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