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全面部署2018年交管工作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13:1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67次浏览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昨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交管工作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2017年

公安交管工作“五个新”

较大交通事故“零发生”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紧扣事故预防、疏堵保畅和服务民生“三大任务”,发扬爱拼敢赢精神,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道路通行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的既定目标。

主要工作亮点体现在“五个新”: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凸显新成效;道路交通秩序精细管理取得新突破;深化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推出新举措;重大安保零差错零失误展现新作为;交警队伍始终不忘初心勇担新使命。

2017年,全市投入资金2513.8万元,纳入省为民办实事项目160处隐患路段全部如期治理完成;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五项十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持续全面下降,其中死亡人数同比减少22人,实现较大交通事故“零发生”;截至2017年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36万余辆(其中汽车127万余辆,比上年新增18万余辆),驾驶证保有量340万本(其中汽车类198万本,比上年新增26万本),平均每月新增机动车1.3万辆、驾驶人2万人。

2018年

着力抓好六项工作

多措施保障春运安全

而在2018年,交警将着力抓好六项工作。一是以强队伍,树形象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人民群众对和谐交通的信心。二是以防事故、保安全为核心,突出综合整治,满足人民群众对平安交通的需求。三是以整秩序、保畅通为要务,立足疏堵结合,实现人民群众对顺畅交通的期望。四是以用科技、强驱动为手段,有效破解瓶颈,回应人民群众对智能交通的期待。五是以促规范、创满意为准绳,监督权力运行,顺应人民群众对法治交通的呼声。六是以推改革、优服务为抓手,创新社会管理,共谋人民群众对幸福交通的愿景。

下周,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泉州市公安机关将春运分为四个阶段,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第一阶段(即日起至1月26日),以强化部署、排查隐患为主要任务,结合实际研判春运交通安全形势,细化方案,完善预案。第二阶段(1月27日至2月14日),以疏堵保畅、整治隐患为主要任务,持续深化春运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第三阶段(2月15日至3月2日),以严管路面、强化值守为主要任务,结合车流变化及春节前后的交通和违法的规律、特点,落实执勤值守,加强路面管控,突出风险防范,强化农村监管,营造严管氛围,有效预防群死群伤事故。第四阶段(3月3日至3月12日),以预防事故、固化提升为主要任务,保持路面执法力度,积极应对恶劣气候影响,采取“回头看”方式开展密集督导,全力预防较大事故,固化有效措施,提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