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上海推进“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有了实质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1-23 23:15:53

来源: 上海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230次浏览


推进“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有了实质性进展!

地产集团今天说,按照区位择优、产城融合、规模适度、近期可实施的原则,首批确定17幅租赁房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全部建成后可供应约2万套。这些地块主要位于古北、虹桥、大陆家嘴、张江、世博等中心城区中央活动区、黄金地段。

今年上半年计划开工4000套,年底前全面开工,2020年实现交付。这些租赁住房位置在哪里?快来戳图,还有样板房效果图!

1月20日下午,沪上首个国企租赁住房业务品牌——城方,由功能性国企上海地产集团正式发布。与临港集团、建设银行等20多家企业组成的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生态合作联盟同时成立。

按照区位择优、产城融合、规模适度、近期可实施的选址原则,首批确定17幅租赁房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计划投资约180亿元,全部建成后可供应约2万套。这些地块主要位于古北、虹桥、大陆家嘴、张江、世博等中心城区中央活动区、黄金地段,周边产业集聚、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按照“启动一批、改建一批、储备一批”原则,今年上半年计划开工4000套,年底前全面开工,2020年实现交付。目前古北、耀华、世博等地区7个项目正在深化方案。规划建设地块还可提供约25万平米开放街区、口袋花园和24万平米社区配套服务设施,增加城市公共生活客厅,满足商业、教育、艺术、健身、游乐等需求。

主力房型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面积为40和60平米。

按照计划,本月首套租赁住房样板房将完成,年内面向社会、融合租赁住房运营服务管理功能的租赁住房代经租信息化平台将正式上线。

此外,地产集团正谋划在待转型产业园区、地铁站点周边继续选取合适地块用于租赁住房后续供应,同时与各区合作改建、收储和租赁社会存量房源,建立房屋银行,积极投入租赁住房市场培育,不断拓展租赁住房发展空间。这个平台,既是租赁住房的房源平台,也是运营、服务、管理平台,重点将构建形成“3+8”综合服务管理体系,即:租赁管理、智慧社区、智能生活三大服务客户端,以及房屋资金、客户信息、商户消费、服务资源、合同认证、支付信息、能源消耗、物流配送等八大管理功能。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