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有序推进 上半年600名研究生将拎包入住

发布时间: 2018-01-23 22:20:2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有序推进

上半年600名研究生将拎包入住

记者从晋江市金井镇政府了解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一期启动区已基本建成,今年上半年600名研究生将拎包入住。

据悉,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位于晋江市金井镇,控制性规划用地1000亩。项目按“两院两园”布局,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550亩,包括两院、科技园和创业园部分,总建筑面积18.43万平方米,采用PPP模式建设,建设周期3年,预计投入14亿元(不含土地)。该项目于2016年10月份正式动工建设。

来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一栋栋教学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进进出出,有的在脚手架上做外装,有的在布置管线进行室内初装。据介绍,目前,该项目一期启动区的教学实验区、沿湖公建区、配套生活区(1#、2#楼)等三个功能分区共9栋单体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全速推进外墙装修、室内初装、带装修,并同步推进市政配套建设。其中,教学实验区已进入装修扫尾阶段;体育运动区、配套生活区4#楼正抓紧推进主体结构施工。周边配套道路纵一路部分标段已完成建设;经三路已竣工,预计近期通车。项目投建以来,累计完成投资约6.7亿元。

“项目从2016年10月进场到现在,仅仅13个月,但我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主体工程,进入内外装修阶段,”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能够快速推进,这和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分不开。

为强化保障,校地双方均成立筹建工作组,晋江市领导和福大晋江科教园管委会负责人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建立每周现场调度例会制度,跟踪督促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