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1月20日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项目 征迁扫尾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1-23 22:15:0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8次浏览


1月20日,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项目传来好消息,随着最后1户征迁户与万安街道工作人员签订拆迁协议,该项目的征迁扫尾工作全面完成。

据悉,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是洛江区委区政府推动教育补短板的民生工程,校址位于万安街道桥南社区。据了解,征迁工作完成后,项目地质钻探、设计方案报批、招投标等工作将抓紧推进。第二校区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2019年春季投用,届时将招收24个班1200名学生,缓解324国道以南片区的学生入学压力。

全市“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动员部署以来,洛江区万安街道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项目征迁扫尾工作。万安街道一方面充实力量,明确两名党政领导、两名工作人员包干一户征迁户,实行集中攻坚,一天一汇报,实时跟踪征迁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另一方面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采取全天候宣传攻势,与征迁户充分交流,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和实际需求,把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征迁补偿政策讲清楚,让征迁户明白政府的决心,同时,充分发动社区党员群众协助做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逐户推动难点问题的解决。此外,征迁干部还想方设法帮助征迁户解决诉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并主动与区直有关单位落实安置房房源,及时兑付征迁补偿安置资金,使拆迁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