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大人一不留神 两名幼童独自跑出门

发布时间: 2018-01-23 22:14:30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6次浏览


大人一不留神,两名幼童独自跑出门,穿过马路,走到500多米开外的一家超市闲逛。好在热心的市民发现后报警,这才没有发生意外。昨晚这一幕就发生在丰泽区北峰街道。

昨晚8点12分,北峰派出所接到见龙亭一家超市老板周先生报警称,2个小女孩出现在他的超市,可是一直没有见到大人,怀疑走丢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超市,2个小女孩年纪相仿,都是两三岁的样子。小女孩互相称呼“姐姐”“妹妹”,至于其他的信息,因语言能力有限,怎么也问不出来。

民警在周边一番询问未果,便将她们先带回派出所照顾。民警一边发出协查通报,一边联系本社新媒体泉州通客户端等渠道帮忙转发寻家人。

晚上9点多,终于有人急匆匆打电话到派出所:“2个孩子是我们家的!”不久,一男一女赶到了派出所。

原来,这对男女是兄妹,云南人,各自成家后都租住在招联社区,成为邻居,2个孩子是表姐妹。当晚7点多,妹妹王某仙和嫂子要出门办事,就让哥哥王某友照看2个孩子。其间,王某友忙着照顾另一个小孩子,之后发现2个小女孩不见了。他也没有在意,以为两人和妈妈们一同出去了。

等到晚上9点多,王某仙和嫂子回家后找不到2个孩子,王某友才意识到出事了,几人随即四处寻找。好在找到超市附近时,周先生告诉他们小孩被民警接到派出所了。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