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泉州台商投资区积极推进海上游乐项目建设——亚洲陆上最大海洋馆将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1-23 22:03:1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88次浏览


发挥海岸线优势,泉州台商投资区积极推进海上游乐项目建设——

亚洲陆上最大海洋馆将建成

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泉州有着美丽而绵长的海岸线。近年来,随着泉州旅游产业的不断升温,不少海上游乐项目开始落户泉州。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文体旅游局获悉,于2016年正式落户台商投资区的八仙过海旅游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今年下半年部分建成开业。 □记者 郭雅莹

八仙过海项目 有望下半年部分开业

八仙过海项目是2017年福建省重点项目,曾入选国家优先旅游项目名录,位于张坂镇蓝色经济培育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100亩,总投资80亿元,是一处大型旅游文化综合项目。项目包含海洋极地世界、凤凰山水乐园、鲸豚驯养繁殖基地、冰雪世界、珍宝馆、度假酒店、主题酒店、动物王国乐园、大型实景演出、海上游乐项目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其中,海洋极地世界、冰雪世界、珍宝馆项目位于玉前村海边西山地块内,计划投资18亿元,突出海洋水族专项特色,辅以完善的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将建设成为亚洲陆上最大的海洋馆,海洋生物千余种,数量近万只。

凤凰山水乐园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全部采用美国和意大利进口设备20多台套,打造一个玩水、滑水、漂流、游乐的陆地水上乐园、水上世界精品项目。同时,还在沿海规划区域,投资潜水、滑水、冲浪、摩托艇、滑翔伞、豪华快艇,以及海上钓鱼等高层次的旅游项目。

投资30亿元的动物王国乐园项目将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融入欧美最先进的科技元素,建成中国规模最大、项目最齐全、科技含量国际一流的大型主题乐园。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套有1200个标准间的度假酒店等。

据悉,凤凰山水乐园项目计划今年下半年建成开业,海洋极地世界、冰雪世界、珍宝馆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设完成,度假酒店、动物王国乐园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计划三年内建成并开始营业。二期动物王国乐园正在进行规划设计,争取两年内开工建设,两年内建成并开始营业。

洛阳桥周边

打造艺术文旅“特区”

除了加快八仙过海等新项目建设外,台商投资区也着力提升现有景区的服务水平。

其中,月亮湾景区于去年进一步优化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游乐项目,开设了儿童体能乐园和帆船、游艇等项目,还设置生态自助烧烤场,助推滨海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在洛阳桥周边,台商投资区着力加快环境整治工作,完成了古桥清淤、房屋整治、市政景观改造等工程,同时,策划实施了洛阳古街区保护利用行动,按照“三留一活”的目标,着力打造“洛阳古桥共生艺术文旅特区”。

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上,台商投资区继续开展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大行动,2017年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各1座,分别位于华光文博园和云盖寺,目前均已完工。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