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已进入地面主体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1-22 22:28:3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53次浏览


      记者从18日召开的全市老年大学(学校)年会上得知,位于泉州市区城东片区的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已进入地面主体施工阶段。为促进全市老年教育的均衡发展,各县(市、区)老年教育工作部门也从多方面积极争取,改进老年大学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
      建设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是泉州老年教育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重点任务之一,列入泉州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整个项目建设规模28286平方米,项目建设资金1.5亿元,2017年投资4000万元。为了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市政府专门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按时间节点制定了倒排进程表。指挥部办公室每周召开例会,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督促各方加强力量,抓紧建设进度。2018年是新校舍项目的攻坚年,泉州老年大学相关人士表示,将及时协调各方面工作,按时序、高质量完成今年建设任务。
       为加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南安市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将老年教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鲤城、石狮、安溪、永春将老年教育纳入绩效考评,纳入领导述职内容。惠安、丰泽等县(市、区)老教委、老年大学充实调整领导班子,为老年教育发展增添活力。石狮决定今明两年财政拨款1000万元,新建一座2500平方米的独立教学楼;泉港将老年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由区财政承担70%的扶持基层老年教育资金。晋江、德化分别投入450万元、200万元对老年大学教学场所进行装修或扩建;洛江把一座闲置小学划拨区老年大学使用,并投入10万元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