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丰泽区蟳埔渔人码头第一阶段的300米主体工程已先期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1-22 22:22:32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4次浏览


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丰泽区蟳埔渔人码头自开工建设以来,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码头第一阶段的300米主体工程已先期交付使用。

昨日,记者在市区丰海路蟳埔路段看到,渔人码头施工现场一片繁忙,18台打桩机、近200名工人正在进行着打桩、搭台、切割、焊接、浇筑等工序。平台搭设、桩基施工、上部结构也在同步推进,现已完成桩基633根,搭建钢作业平台25978平方米。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渔人码头300米主体工程已完工并交付使用,包括220米步道平台、3个装卸码头及70米的生产建筑平台。下阶段将加大马力,争取工程今年内完工。

蟳埔渔人码头位于晋江下游河道北侧岸线,属天然避风锚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步道平台603米、装卸码头6座总长210米、60马力以下渔船停靠区平台604米、建筑平台3座和斜坡码头1座。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和规范渔业生产和经营活动,提升行车环境和沿江景观环境,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生活场所。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