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持续掀起大干、比拼、攻坚气势

发布时间: 2018-01-20 19:16:03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1次浏览


持续掀起大干、比拼、攻坚气势

18—19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率队前往晋江市、泉州台商投资区、泉港区,检查“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随着矽品集成电路封测项目的开工,晋江“芯”蓝图再立新桩。该项目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成电路及相关产品封装测试基地,为泉州打造集成电路千亿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能。郑新聪嘱咐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政策、环境和服务保障。

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玖龙纸业二期预计年底投产,项目三期拟建造年产50万吨高档牛卡纸生产线一条,计划上半年开工。德润产业园内,高品医学检验已进入试营业,主要从事基因检测等业务;凯力美医疗器材致力于新型、革命性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首期三条留置针生产线预计7月试量产。郑新聪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要素保障、服务保障,主动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注重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储备,以超前的发展理念打造现代健康服务产业生态圈。

走进泉港石化工业区南山片区,石化龙头的“磁吸”效应正在显现。新华福公司一期年产10万吨聚氨酯项目5月将投入试生产;立亚特种陶瓷材料先驱体产业化项目计划3月动工。泉港电力物资(设备)试验及仓储产业化项目将满足东南地区各类配网物资抽检、仓储及电网运维需求;智能电力线路检修机器人产业化项目制造的巡线机器人则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认准了就要好好干!”郑新聪叮嘱企业要注重安全、环保,要求当地要加强撮合对接,让产业上下游形成配套合力。

检查中,郑新聪强调,各地要持续掀起大干、比拼、攻坚气势,以打硬仗的思维和状态攻坚项目,确保首战告捷。要紧抓龙头项目落地、裂变、延伸,一手抓在谈在建龙头,一手抓上下吸附。要强化“一把手”抓招商、抓协调、抓调度,健全以项目为核心的指挥部机制,确保领导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并联推进要素保障、服务保障、人才保障,真正构建无障碍的投资环境、项目成长生态。要切实加大“晒”、“比”、“督”力度,坚持用项目检验干部的能力和作风,让干实事、抓项目、促发展蔚然成风。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分别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