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泉州小偷称给工友“留”路费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32:3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0次浏览


4700元现金叠一起放在房间柜子里,只丢了4000元,这是怎么回事?丢钱的姚某很是不解。

“我放在宿舍的钱被偷了。”15日22时许,在晋江金井镇某纽扣厂打工的贵州籍工友姚某上完夜班返回宿舍,发现自己放在柜子里的现金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围头边防派出所民警了解,事发宿舍没有被撬痕迹,屋内东西没有明显被翻动,判断可能是熟人作案。

“4700元剩下700元。”姚某有些不解,如果是被盗,为何小偷没有全部偷走呢?民警了解到,当晚姚某去上夜班前,一时疏忽忘记锁上房门,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后,民警发现在案发时段,只有该厂一名工人林某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林某今年38岁,是晋江本地人。进一步调查发现,案发后林某突然去了附近的娱乐场所消费,这超出其生活常态。昨日上午9时许,警方传唤林某,他马上就承认了盗窃事实,并对自己的贪恋悔恨不已。

原来,林某同姚某住在同一层楼,当晚他上厕所时,发现姚某宿舍门没锁,便进屋翻找,很快找到4700元现金,便偷走了4000元。

“临近过年了,他(姚某)也是工友。”林某告诉民警,自己当时想说春节快到了,得给工友留下买车票回家过年的钱,所以没将现金全偷走。民警了解到,林某自幼与双亲失去联系,至今未婚,和90多岁的奶奶相依为命,靠其在工厂打工的工资生活。为了有钱过好年,林某见钱眼开盗窃,但念在工友之情,留下车票钱,不料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