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2018年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将增至1350-14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8-01-18 22:03:3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56次浏览


专注国际房地产研究的机构仲量联行9日发布的《2018年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预测,在核心市场持续增长和投资者对发展中市场加大关注的带动下,2018年整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将同比增长5%,至1350-1400亿美元。

就中国房地产市场而言,报告分析认为,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基本定位下,随着监管的加强和宏观调控政策的深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将在2018年开启一个“新时代”。

“展望2018年,随着调控政策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深入,加之国家货币政策的收紧,我们预计三、四线城市此轮上涨周期将接近尾声。”仲量联行中国研究部总监周志锋表示,但由于一、二线城市库存量目前还是处于历史低点,大部分城市的库存去化时间也维持在12个月以下,从而导致开发商在短期内继续拥有一定的定价权。

周志峰说,值得注意的是,在供应长期匮乏、人口红利以及政府支持等因素的推动下,租赁住房将会成为中国的下一个市场关注点。从长期来看,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将迎来许多富有吸引力的商机。

报告指出,2018年另类房地产细分市场将愈加成为亚太房地产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

仲量联行亚太区研究部总监MeganWalters表示:“我们发现,投资者对另类房地产的关注度日益增长另类房地产细分市场的需求明显超过其供应量。”预计2018年投资者将寻求在另类房地产细分市场的投资机会,如老年公寓、青年公寓、数据中心和自存仓设施等物业类型,以促进其投资组合的多元化,寻求长期持续性增长机会。

报告也特别关注到科技对房地产的影响将日益加大。房地产和科技的融合体现已成为房地产行业最新的一个颠覆因素,预计2018年将加快其发展势头。仲联量行的数据显示,2013-2017年,亚太地区房地产科技初创企业在全球地产科技初创企业78亿美元的融资总额中所占比重达到60%。

长期来看,服务的数字化、物联网的运用和自动化将对企业房地产战略、团队组织架构产生重大影响。智能系统和设备的引入,将进一步提高房地产投资组合利用状况和绩效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