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平安返乡动车专列”火热订票中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50:41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1次浏览


 泉州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2018年“送外来工平安返乡”活动

 “平安返乡动车专列”火热订票中

2018年春节临近,为了帮助来泉顺利返乡,泉州市总工会再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2018年“送外来工平安返乡”活动,将在2月8日(农历十二月廿三)、9日开通泉州至武汉、汉口、重庆“平安返乡动车专列”。目前订票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请需要的企业及员工朋友抓紧时间订票。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的活动采取先摸底后订票的方式,初步预定8日1500多张票、9日500多张票。截至昨日,尚有两百多张余票,有需要的企业应尽早抓紧预订。票数有限,订满为止。

车次信息

此次“平安返乡动车专列”车次为D2376,发车时间为2月8日、9日上午9:08,目的地为武汉、汉口、重庆北,重庆北到站时间为当天晚上11:02。票价以实际票面价格为准。需要注意的是,订8日车票的来泉务工人员必须到泉州动车站上车,订9日票的人员可以就近在泉州站或者晋江站、惠安站上车。

订票手续

因票数有限,请欲订票的企业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持票款、申请表、计划单(电脑打印版,电子档同时发至邮箱:1106529016@qq.com)、单位工会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订票经办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正本和副本(附年检记录)、企业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各一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订票对象要求企业团体订票,原则上不少于10人。春运期间企业团体订购的车票不办理退票业务,请参与订票的企业务必认真核定员工订票信息,以免影响员工返乡行程。

企业所订车票必须全部用于本单位员工返乡,若出现倒票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发放车票时须将车票票号(车逐一进行登记,以备铁路相关部门检查。

铁路部门提醒,动车免费携带物品:成人不超过20千克、儿童不超过10千克,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动车组列车130厘米),超过规定需办理托运。禁止携带危>

请参与订票的企业认真引导返乡员工主动遵守动车站及动车的有关注意事项,确保员工及时、安全、有序返乡。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