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全市星级饭店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和反恐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1-13 17:43:17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8次浏览


      1月4日至5日,市旅游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市反恐支队举办了全市星级饭店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和反恐应急演练,全市旅游管理部门和星级饭店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与演练。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消防支队和反恐支队的专家骨干,分为室内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和室外实景应急演练两部分开展,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反恐防暴、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等培训和消防应急、主题反恐演练等,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操作与点评相结合的形式。演练内容、场景与措施是针对星级饭店应急处置的一次大练兵,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据介绍,本次培训和演练活动,旨在通过专家授课和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星级饭店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等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反恐防暴、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夯实消防、反恐工作的基础,确保客人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培训和演练,全市星级饭店管理者进一步学习了国家相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自觉加强旅游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了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反恐防暴及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从而有效避免、降低游客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