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泉州安溪男子操作不当 手臂遭压面机“咬”

发布时间: 2018-01-12 16:01:4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4次浏览


       安溪官桥男子叶某财在操作压面机时,左手不慎卷入机器中,整只手被机器“咬”住,动弹不得,幸好救援及时(如图),因此没有生命危险。这惊险一幕,发生在前日下午。
      前日下午3时许,安溪县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官桥四海名商贸城新华都一包子店内,一男子在操作机器压面时,左手不慎被压面机“咬”住。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正趴在一台压面机上,左手陷在机器里,表情痛苦。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和120急救中心。“根据以前的经验来看,为了不让手掌二次受伤,只能将机器拆开!”救援民警理清救援思路后,立即取来扳手等工具,从压面机外层零件开始拆卸。
      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后,与民警一起将压面机内部零件一件件快速卸下,当遇到无法拆卸的时便用切割机进行切割。闻讯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给受伤男子输液等,帮助他补充相关能量以免其发生昏厥而引发生命危险。在大家约半个的共同努力后,受伤男子的手终于解脱出来。由于救援及时,因此该男子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