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位于南安 2018年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1-11 18:5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86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2018年的南安楼市备受关注,南安也有世茂璀璨天城了,世茂在南安有一个新楼盘,叫做南安世茂璀璨天城,1月13日南安世茂璀璨天城携手世茂璀璨系火遍全城的产品,入主城央致敬南安人居,营销中心会耀世公开。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总占地165亩,以逾40万方的恢弘体量,以匠心精工美宅致敬南安璀璨人居。项目雄踞南安城心溪美街道,享尽一城繁华。从人居关怀出发,精心打造约96-116㎡三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两卫可拓展空间户型。在景观上匠心独运、塑造了全龄全时互动8大园林组团,6大匠心体系、精雕细琢108项人性化细节,同时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真诚、舒适的“世茂康莱德式服务”和世茂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匠心再造一部璀璨作品,让业主回家成为一种期待。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位于南安市区溪美街道,溪美老城区地块很好,距离老城区市中心和长安街商圈、市医院等不太远,项目距离学校近,附近有柳城中学、溪美中心小学等,教育资源以售楼部和教育局为准。

早在1月1日世茂在南安沃尔玛、新华都,泛华大酒店3大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受到全城追捧,人气相当火爆,大手笔吸引南安购房者的注意。南安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于2018年面世,推出的户型是刚需和改善型户型,是96平三房两卫和116平四房两卫,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181208416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