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千万不要盲目买房 容易被炒房者带坑里 

发布时间: 2018-01-10 15:10:20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247次浏览


大家憋了好久,突然听说有不少城市放开了口子,曾经被收紧的调控一下子宽松了,甚至一些城市率先放开限购,自然急于买房的人会暗暗窃喜,机会终于来了,于是对于不明就里的人一下子就冲进去了,殊不知自己买房是用来干嘛的,还以为能大赚特赚一笔的,结果会出人意料。

所以,安家融媒想说,对于刚需人群来说,特别需要买房住的人倒不妨趁放开限购的时候买房,毕竟从长远来看,即使房价短暂的涨跌都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对于依然抱有炒房心态的人就要小心了,不管你是不是刚需,这种心态要不得,要记得,房地产变天了,继续做炒房梦不现实,未来的房价以稳为主,如果房价还那么涨,调控也自然会来的,哪里热打哪里,何时热何时打。这就是调控,分类调控。

近日,各大城市纷纷以各种形式放松调控。兰州局部松绑调控,对现行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采取“部分取消限购+部分增加限售”,打响取消限购第一枪;合肥称房价是市场行为,具体多少由房企定,不再统一定价。“限购、限价”双松动背景下,南京再出人才落户新政,“高层次人才最高可领300万住房补贴,购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放宽到限额的4倍”,A、B、C类高级人才买房不再受户籍限制……

限购取消的城市千万不要盲目买房,容易被炒房者带坑里

这一定是放松了之前的调控政策,不得不承认,安家融媒在此之前也评论过,在2017年年底,就料定未来的调控一定不会普遍放松,但是会根据不同城市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和调整。房地产调控已经发生变化,不搞一刀切,不再为了打击炒房而伤及刚需。在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的表态中也能看出,即2018年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稍微有点判断力的都会知道,如今的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极其不平衡,为了缩小差距,分类调控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重要手段,需要去库存的城市自然是放松调控并加以鼓励买房,而库存量少的就要加以限制,比如大城市的限购就很难有松动,否则一旦放开就很难刹住车。

但从目前放松调控的城市来看,一般多属于房价并没有给市场造成太大威胁,而且需要去库存。对于买房者而言,大城市的限购莫不说不会放开,如果放开了,买房的价值是存在的,对于一些急于去库存的城市可能就要掂量掂量了,这里为什么要放开限购,这里的调控为什么要放松。如果房子那么紧俏还用那么急着放开吗?

限购取消的城市千万不要盲目买房,容易被炒房者带坑里

安家融媒只希望大家心里有数,普通购房者要认清形势,更要清楚地意识到限购取消的大环境以及原因。限购固然属于行政性干预,固然是权宜之计,固然要回归市场,包括我也不赞成一刀切式的限购,但是一些地方和开发商他们想的不是这个,而是过分依赖土地财政的捉襟见肘的钱袋子以及开发商资金链紧张几近断顿的困扰。

要不为什么任志强能预测对呢?因为他懂得这些,他前不久刚说完,2018年限价等调控将放松,他认为现在很多地方的财政已经比较紧张了,而我们房地产就是尿壶,夜壶总是在尿急的时候才用,不能说他有多神,至少他了解一些情况。

说白了,希望借助购房者能拉市场一把,那些需要去库存的城市希望购房者此时能够帮忙去库存,对于刚需,安家融媒还是想说,如果有了资格,同时加上一些优惠,不妨可以买。毕竟你未来要在这里生活,你买房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所以不用太在乎。千万不要听信炒房者的话,盲目入市,不管自己的需求,听什么限购放开未来房价要大涨,这些话基本别信。

是不是放开限购会让房价大涨呢?新华社表示,兰州市此次调控政策中进一步强化的价格备案和主城区大部分区域限售等内容政策,成为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双重“紧箍咒”。我们在看到一边放开限购的同时,还有限售大招在等着,也就是说,炒房者不能随便上市交易,你买了房捂着干嘛?

不要期望限购取消市场就会大涨,未来楼市调控将更多地依靠市场化的长效机制。要知道今非昔比,房地产躺着都赚钱的时代过去了。在稳定房价大局背景下,房价很难再有大的波动起伏。

购房者应该看到并能理解到,房地产的问题绝对不是靠限购就能解决的,更不是靠取消限购就能缓解的,开发商和购房者也应该深刻体会到,如今市场已经不及从前,放开限购并不是继续唱涨房价的招牌,而是让市场真正回归市场的序幕。越是拼了命要取消限购甚至有点急的,购房者千万要注意了,这样的城市究竟值不值得买,恐怕你自己要好好掂量掂量了。刚需不用说,对于投资者,如果贸然跟进,您就等着吧。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