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9 11:55:0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4次浏览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个别委员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泉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个别委员,以及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01名,出席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49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执行主席陈奕辉、孔繁军、陈全顺、王远东、朱启平、刘文儒、王春金、黄文胜、高向荣、蔡萌芽、梁玉华、黎道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其他成员,市长康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海基,市委常委温惠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老领导施永康、林大穆、洪泽生、潘燕燕、吕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欧阳秋虹等在主席台就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产生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泉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个别委员、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名单,是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由大会主席团和代表联名提出,经各代表团认真酝酿、讨论,由大会主席团根据代表的意见确定正式候选人。然后,由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投下庄严的一票。经选举,温惠榕当选为泉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明当选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茂泉当选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5人当选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和宣誓组织办法的规定,新当选的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