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1月4日上午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5 13:27:5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9次浏览


4日上午,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通报即将召开的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安排。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并作通报,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
郑新聪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召集人要深刻认识开好市人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组织好、领导好本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切实有效地发挥各代表团的作用,确保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会议。
郑新聪强调,这次会议内容多、任务重,议程安排紧凑,要求全体代表集中时间和精力,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各召集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遵守会议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召集人职责。在审议和讨论工作报告中,带头发表意见,引导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在选举过程中,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会议各项选举顺利进行。同时,要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局部与全局的关系,自觉遵守和维护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做顾大局、识大体的模范,做讲党性、守纪律的模范,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