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在美买房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到损害威胁?

发布时间: 2017-12-18 21:16:4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60次浏览


对于广大在美置业者来说,跨境对接成为难题,同时购买后一系列的管理问题也让置业者头疼。如何解决这些在美置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到损害威胁?本期“大V评房”栏目邀请到旅视万杨北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飞,他2007年开始进入中国房地产行业,2015年开始正式转到海外房产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企鹅北美有家(以下简称企):对置业者而言,最大的问题不是购买,反而是购买之后的管理问题。这一方面如何解决?

杨广飞(以下简称杨):作为德州最大的租赁类别墅开发运营商,旅视万杨不仅做一级、二级开发,还为投资人提供完善的租赁运营管理服务。我们的租赁运营管理服务,主要包括为置业者解决报税、房屋保险、维修以及租客筛选等问题。除此之外,还会为置业者提供可观的租金回报。因为我们是规模化封闭式统一管理,所以我们有专门的物业维修及服务团队,来解决租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让置业者省心与安心。为什么这样讲呢?在美国,你把房子租给租户之后,需要房东去解决一系列问题,而且很多税啊、保险啊还要你专门跑一趟去交。而且,在美国维修费用很高,上门一次就要收一次的服务费,整个过程下来,置业者会非常头疼。

企:跨境对接问题又该如何解决?

杨:这个问题我想从以下两点来回答。第一,我们的创始人团队由中美两国金融与房地产领域的精英组成。他们有的是移民二代,有的是国内高校毕业后留美的专业型人才,这两点保证我们既懂得中国客户的需求,又懂得美国房地产开发规则。第二,完善的分工。美国的开发团队和中国的销售团队高效配合。我们将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置业者,而中国的销售团队在这个过程中会尽全力解答置业者的问题。这样就解决和中国置业者人和美国项目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企:如何传达自己的品牌安全性

杨: 首先我们是一家纯粹的美国企业,其次我们是德州最大的租赁类别墅开发运营商。美国法制健全,一系列的法律制约以及高欺诈成本让我们不敢也从未想过去损害置业者利益。再有,为了保障置业者利益,我们设置了三道安全加码:

第一道:创始人无限连带责任:企业家要为企业负责、要为置业者负责,在任何极端情况下首先都要保障置业者的利益不受损害。自创立以来,旅视万杨以诚信为本,以安全为最大己任。为此,在创立之初,就设立了创始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项目在安全轨道运转,保障置业者利益不受损害。

第二道:3000万美金银行授信:我们的创始人之一的George和Jackson都是华尔街精英。他们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逆市创造了基金神话,在美国基金债券领域是风云人物,影响力极大。目前凭借创始人个人担保就可获得3000万美金的银行授信,通过全球权威金融机构担保,确保企业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有充足的资金进行运转。

第三道:1500万美金在建工程保险:在建工程保险根据项目的大小都会按项目价值进行投保,比如贝尔湾项目有175户,在建工程的总保额在4200万美金左右,是根据项目大小来定的。这个保险是保障项目在建过程中发生天灾,人祸时保险公司可以赔付,保障项目顺利完工。

企:请您谈一下接下来的发展战略规划?

杨:旅视万杨已在德州成功运营近四年,目前已经是美国德州最大的开发、改建、物管和资产持有运营商,2017年将进入全面拓展期。未来3年内计划进入美国加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在立足美国的同时将逐步向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拓展,预计2020年在美国REITs IPO上市。

在中国国内,今年年底,我们在北京的第二个全球接待中心将于中关村万柳启幕。2018年3月,我们将建立上海接待中心,2018年下半年建立广州接待中心。然后以北上广三个城市为据点,在2019年实现布局全国12城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