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泉州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仍可到现场直接预约选房

发布时间: 2017-12-08 08:17:02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6次浏览


今明两天仍可到现场直接预约选房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昨日为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日,本轮预约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全部选房完毕,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仍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
据悉,本轮提供474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37套、限价商品住房337套),供预约登记购买保障性住房的273户轮候家庭选房。本轮分上午、下午四个批次进行选房,上午两个批次选择经济适用住房,共有45户低收入家庭选到了经济适用住房;下午两个批次选择限价商品住房,共有142户家庭选到了限价商品住房。据统计,昨日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包括东宝花苑项目277套、江南花园城B项目10套。
截至昨日,本轮预约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已全部选房完毕。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提醒,12月8日至9日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期间,仍想购买保障房的轮候家庭可继续到市区新华南路芳草嘉园保障房选房大厅直接预约选房。每日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安排两个批次进行选房。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