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12月1日—7日是《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我市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15:2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7次浏览


12月1日—7日是《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市安办日前下发通知,我市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我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将围绕《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重点内容,大力宣传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保障、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事故应急救援和处理等法律制度。把《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与“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结合起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消防法等安全生产配套法律法规,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把《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列入每年工作重点组织实施;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在当地广场、公园、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活动,要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集中公布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和终身实行行业禁入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