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泉州中级人民法院联手三大通信运营商 将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

发布时间: 2017-11-30 08:35:2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6次浏览


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再出大招,昨日,泉州中级人民法院联手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今后,只要拨打失信被执行人的电话,将听到这么一段话,“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醒您:您所拨打的机主已被我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昨日上午,泉州中院与三大通信运营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举措正式启动。

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执行工作机制、推进我省“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

该举措将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第一时间在与其交往密切的“朋友圈”进行公布,让所有同失信被执行人通讯联系的亲朋好友快速获知其失信行为,针对性极强。“失信彩铃”惩戒威慑机制,一方面能有力震慑失信被执行人,大大压缩失信被执行人活动空间,让其在朋友圈完全曝光,无处躲藏,真正达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效果,促使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另一方面也能提醒群众注意交易风险,谨慎与失信被执行人开展业务资金往来,保护自己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更有利于促进全社会提升诚信意识。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