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泉州加快培育发展 生态保护市场主体力争至2020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24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1-26 08:01:02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7次浏览


  • 我市加快培育发展 生态保护市场主体

    力争至2020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240亿元

    日前,我市出台培育发展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全市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240亿元,年均增长10%左右;培育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带动力的环保龙头企业,打造一批聚集度高、优势特征明显的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和科技转化平台。

    根据意见安排,下阶段我市将鼓励推行生态环保投资工程包、工业领域第三方治理、城乡环保基础设施一体化投资运营、生态修复保护综合服务、“互联网+”绿色生态等市场化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模式。同时,加快培育工业环境治理市场、城乡环境治理和环境公用设施市场、生态修复和保护市场、节能节水服务市场、环境资源权益及技术装备服务交易市场、生态环保设计咨询服务市场,通过一系列政策体系和保障措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将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采取投资奖励、补助、担保补贴、贷款贴息等多种方式,调动社会资本参与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领域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发挥我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对社会资本的撬动作用,研究设立绿色环保产业子基金,加大对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的股权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