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洛江民警帮寻救命药 获救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 2017-11-25 09:01:5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4次浏览


    日前,家住洛江的林女士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万安派出所民警张金德等人手中,感谢他们在紧急关头的救命之恩。

  据悉,一天下午,林女士到万安派出所报警,称她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可能是在上班的路上被一辆可疑车辆上的人抢走了。值班民警张金德立即调取事发路段的沿途电子监控视频,仔细检查后发现林女士的包并不是被抢,而是自己在骑电动车上班的途中不慎掉落,随后被经过的一辆公交车的司机捡走。民警通过公交车车牌找到了有可能捡走包的公交车司机,最终是被这名公交车司机捡走的。按照警情处置流程规定,民警的工作到此基本就可以结束了。但是面对焦急万分的林女士,张金德决定前往公交公司帮助林女士取回丢失的包。

  在派出所里等待消息的林女士突然脸色苍白,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差,在场民警立即将其扶到接警台前坐下,并端来茶水。经仔细询问,民警随后得知,林女士患有心脏疾病,常备的治疗药物放在上述丢失的包里。于是,民警马上与张金德取得联系,告知这一特殊情况。几后,林女士全身无力趴倒在接警台上,民警们小心翼翼地将她扶到休息室躺下。就在民警们随后准备将林女士送医救治的时候,张金德恰好及时赶回派出所。林女士及时服下了放在包里的救命药,随后渐渐恢复正常。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张金德等人陪伴在林女士身边,直到其完全好转后才送其离开。临别前,张金德等人再三嘱咐林女士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救命的药物更应随身携带好。林女士很是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