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石狮运来黑污泥 倾倒南安空地上

发布时间: 2017-11-23 08:50:3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8次浏览


  • 石狮运来黑污泥 倾倒南安空地上

    两级环保部门介入调查,涉事司机和车辆被抓

    在昨日进行的“总编接线”活动中,市民陈先生致电本社24热线96339反映,有人在南安美林南安大道碧桂园(美林街道洋美村)附近倾倒了几百吨工业污泥。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核实采访。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正在调查的泉州、南安、石狮两级环保部门及南安执法局等执法人员。在南安大道碧桂园附近路面,散落着一些黑色污泥。从旁边一条布满轮胎印的土路拐进去,眼前出现一大片空地,空地靠南安大道一侧堆放着一大片黑色污泥。空地沿道路一侧用黑布围挡着,从南安大道上不易发觉这堆污泥。

    现场的泉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他们接到市民投诉说有人从石狮锦尚镇运载污泥到南安倾倒。21日,执法人员到堆放点调查蹲点,未发现车辆前来倾倒。昨日上午,再次接到市民投诉后,泉州环保执法人员会同南安相关部门将正在倾倒污泥的土方车司机黄某能抓了个正着,并扣押了涉事土方车。

    昨日下午,记者从负责此案的南安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了解到,经初步调查,涉案司机黄某能交代称是受车队指派,从位于石狮锦尚的绿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载出,运往现场倾倒。从13日起至今,他已载了七八车,每车在20吨以上。污泥是南安一家建材厂委托运过来的。

    另据石狮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检查,绿源环境工程公司按规定与有资质的处理公司签订了协议,并有相应的台账和过磅单。而这些污泥如何从处理公司手中转到涉事车队和建材厂运载处理,尚待进一步调查。

    “未按指定地点,随意倾倒垃圾、废弃物肯定存在违规违法问题。”南安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委托专业人员取样鉴定,将依据鉴定结果依法依规处理。若违法处理废弃物有毒,情节严重的,可以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