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近日公布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 泉州两个项目获范例奖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06:32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6次浏览


  • 住建部近日公布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我市德化县进城务工人员安居项目、永春县桃溪生态修复工程项目2个项目获得范例奖。

    “中国人居环境奖”是由住建部于2000年设立的全国人居环境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奖项。今年全国共评审出综合奖2个,范例奖60个。我省共有9个项目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德化县城集中了全县近三分之二的人口,城镇化率达74.1%,位居全省县(市)前茅。为解决大量进城务工人员及其家属在城区的居住问题,德化县委、县政府在城东新区规划建设德化县进城务工人员安居项目。项目主要包括城东保障性住房、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总投资约12.33亿元,规划建设住宅5062套,总建筑面积49.1万平方米,可解决1.6万余名进城务工人员的居住问题。

    桃溪是晋江东溪的上游,永春的“母亲河”。2011年,永春县委、县政府作出实施桃溪流域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推动小流域治理转变为集“水安全、水环境、水景观、水生态、水经济、水文化”等于一体的“升级版”。该项目共完成水利防洪防枯、污染治理、水土保持与生态建设、景观园林、市政道路桥梁等生态修复项目377个,总投资31.22亿元,实现62公里主河道治理全覆盖。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