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24:0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8次浏览


  • 自助办业务 便民不打烊

    近日,泉港区举行泉州市首个功能最全的政务服务中心24自助服务区启用仪式。这预示着以后市民通过自助服务区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全天候“不打烊”的政务服务。

    近期,泉港区南山路的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入口旁边新开辟了一个24自助服务区,是一栋蓝色的小房子。据了解,这是目前泉州市功能最全的第一家综合性24自助便民服务区。它虽不足50平方米,功能却很强大。目前该自助区共投放了包括港澳通行证续签、增值税发票认证、个人参保证明查询、交通违法办理、社保业务自助服务、智慧政务自助服务等10大类12台设备,可以办理775项政务事项和36项常用的便民服务业务,涉及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交警、国税、地税、社保、公积金、移动、电信、供电等10个部门。

    为了让市民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不打烊”政务服务,泉港区深入探索运用科技化、信息化的人机对话,建设独立的自助终端服务区。经过紧张有序的建设,“服务区”将“一门一网式”服务融入自助服务中,集合不同业务部门的自助设备,实现“一站通办”。据介绍,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一系列新举措优化窗口服务,医保等窗口率先实行周末不休息制度,今年1月至10月已受理各项政务服务业务47800件。此外,泉港区积极拓展网上办事大厅的服务功能,加大电子证照的生成应用录入工作,创新推行“政务服务+快递上门”等新服务模式,真正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的目标。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