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泉州天健医疗保健器械有限公司热心公益 三年免费服务老人上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23:4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3次浏览


2017泉州敬老节·年度十大敬老模范企业参评企业又添新成员。泉州天健医疗保健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医疗”)相关负责人看到本报关于年度十大敬老模范企业的报道后,积极加入参评行列。

天健医疗自2000年成立以来,长期关注老弱病残等群体,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免费提供医疗器械,提供各种免费服务。据统计,近3年来,天健医疗累计开展200多场活动,无偿提供20多万元的医疗器械,惠及老人1万多人次。

发挥特长 积极开展送健康活动

据介绍,创始于1997年的少林企业是一家集物业、医疗器械、装饰、餐饮、保安管理等后勤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旗下的泉州天健医疗保健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专门从事家用医疗器械及医疗设备、耗材销售。

作为泉州本土创业发展的企业,少林企业热心慈善事业,经常开展捐资助学、敬老爱幼、救灾扶贫等活动。天健医疗经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关爱老年人。

据天健医疗公司总经理杨志伟介绍,长期以来,天健医疗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医疗器械、设备,有针对性地为老人提供专业服务。公司经常走进社区,做义诊送健康咨询,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携手泉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无偿为各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提供各种类型的医疗器械,方便社区老人使用;联合福建省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常前往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惠安、南安等县(市、区)的社区,开展以敬老、爱老、智慧养老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除了开展社区义诊等活动,天健医疗还不定期组织员工,前往养老院为老人送温暖。

今年1月,该公司组织十几人前往泉州安溪民爱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100多位老人送去了水果、医疗器械等物资,现场为老人提供医疗咨询服务。6月,公司一行5人,到泉州浮桥兴贤医院医养结合部,联合该院为老年患者送去了数套制氧机、雾化器、颈腰椎治疗仪等价值1万多元的医疗器材。

急人所需 义务帮助困难家庭

天健医疗还急人所需、雪中送炭。今年3月份,泉州晚报社旗下媒体《东南早报》报道,鲤城区东鲁社区20岁小伙叶贻宏从小患有听力与语言障碍,需要使用助听器,但父母均是下岗职工,难以负担。

杨志伟介绍,看到报道后,他们立即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表示愿意免费提供助听器给小叶。“我们去检查了他的听力情况,发现他的情况较严重,需要功率大的助听器,于是就找厂家定制。”价值8000多元的助听器定制好后,天健医疗的爱心人士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仪器送上门,并帮小叶调试佩戴。一段时间后,工作人员又前往小叶家回访,了解其使用情况。

“根据过年前的检查,他左耳使用的助听器尚能满足使用需求,右耳助听器故障较为明显,因此只帮助他更换了右耳的助听器。后续如果左耳的助听器也出现不适,我们还会帮助验配。”天健医疗爱心人士表示。

征 集 令

泉州尊老敬老传统源远流长。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企业热心老年事业,长期关爱、关心老人,这些善举值得大家学习、传承。2017泉州敬老节的重要子活动“年度十大敬老模范企业”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如果有企业的敬老行为感动了您,抑或您所在的企业有尊老敬老的先进做法,您都可以直接拨打本社热线13959922771(吴记者)、13505992373(施记者)推荐。泉州晚报社将派记者前往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