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老人迷路肚子饿 民警热汤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7-11-05 09:16:0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1次浏览


  • 90多岁的老奶奶走失一天,被送到派出所时,又饿又怕,石狮鸿山派出所民警煮了一碗热汤面让老奶奶吃下去,她焦急的心情才平复下来。

    近日,石狮鸿山派出所民警接热心群众报称,在西墩村西区43号有一位老奶奶在路边徘徊,疑似走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老奶奶除了嘴里念叨“打电话、我好饿”之外,无法再提供其他信息。民警立即组织路面巡逻警力,沿路确认是否有走失老人的相关信息,并通报周边派出所全力寻找走失老人的家人。

    把老奶奶带回派出所后,当班民警卢南坤一头扎进了厨房,这让其他值班人员一头雾水。原来,卢警官看见老奶奶还饿着肚子,便下厨煮了一碗热腾腾的汤面。经过近2查找,民警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据了解,老人因在老家无人照顾,最近才搬来锦尚和儿子一起住。当天因家中无人照看,老人自己出门就迷了路。

    民警再三叮嘱家人要照看好老人,并教他们如何使用黄手环,以便老人走失后能让其他人尽快联系到家人,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