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泉州市3名技术能手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0-21 09:14:1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1次浏览


    昨日,被称为“排水行业全运会”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落幕。据悉,由泉州市排水管理中心精心选送的3名技术能手组成的管线班代表福建省省队,获得好成绩。

  记者从泉州市排水管理中心了解到,历经3天激烈角逐,福建省省队在理论和实操考试中以过硬的技术和精湛的技能,取得了全国排水管道工决赛成绩第七名的好成绩。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对,用行动践行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参加此次全国技能大赛,展现了排水中心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并且达到了以赛促学的预期目的。

  据介绍,此次技能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的34支代表队,共有168名选手参赛,他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