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石狮市:派出所多措并举 群众满意率提升

发布时间: 2017-10-21 08:52:1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8次浏览


    今年以来,石狮市公安局灵秀派出所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综治满意率,在今年第二季度公众安全感测评中灵秀镇排名石狮第一。

  灵秀派出所在做好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开展有针对性的入户走访,由镇纪委全程跟进监督,提高群众综治建设知晓度。同时,该所充分占领和发挥物业小区、楼宇、梯视等宣传阵地,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以及标语横幅等传统媒介,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该所广泛搜集群众的意见建议200多个,将意见转交给相应的职能部门,并由镇纪委跟踪督促,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为提升服务人民群众水平,该所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千方百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着想,努力使群众百分之百满意。作为石狮唯一的外省异地办证受理点,自试点以来,该所共办理异地身份证2307张,极大方便了外来流动人员。此外,针对辖区外来人口众多,居住证需求量大的问题,灵秀派出所新增塔前、前廊、彭田三个居住证受理点,切实缓解办证难的问题。

  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难点热点,该所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治方案,增强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加大追赃力度,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今年以来,该所累计破刑事案件296起,逮捕110人、起诉156人(不含醉驾),为群众追回被盗现金、摩托车、手机、金银首饰等价值70余万元。

  灵秀派出所充分发动村级巡防队的作用,提高巡防见警率,织密辖区巡逻防控网,做到效果最大化。近年来,灵秀辖区刑事案件大幅下降。今年1-9月,灵秀刑事案发率同比下降32%。该所严格落实快速处警机制,今年以来接处警满意率高达98.7%。同时,指定专人梳理每日案件和每一起警情,及时跟报警人沟通联系,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