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亚洲杯三人篮球赛 泉州球队代表中国队出征

发布时间: 2017-10-21 08:36:5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10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国际篮联亚洲杯三人篮球赛将在蒙古国举办。来自泉州的男子篮球队将代表中国队出征。

  据中国队教练、华侨大学教授程一辉介绍,参加此次亚洲杯男子组比赛的共有15支球队。在上个月举行的天津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上,泉州的男子篮球队代表福建队参赛,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对于这支泉州半职业篮球队而言,此次能够代表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是莫大的荣光,更是艰巨的挑战。毕竟亚洲杯上强手林立,参赛的队伍代表了各国各地区的最强实力。若想从中突围,势必要在比赛中发挥最佳实力,打出闽南人特有的“爱拼敢赢”精神。

  这支三人男子篮球队队员由张鸿林、张佳滨、吴德琳以及黄清彬组成。

  张佳滨身高188厘米,司职得分后卫,前CUBA五届总冠军,CUBA史上三分王,现为华大男篮助理教练。他球风稳健,经验丰富,是三分线外稳定的“神射手”。

  吴德琳为泉州人,身高187厘米,司职小前锋,CUBA华侨大学三届冠军外线主力,闽南地区优秀的外线突破手,也是一名极为出色的三分手,拥有一颗“大心脏”。

  黄清彬身高204厘米,司职中锋,毕业于集美大学,曾试训CBA福建队,是福建民间最强内线球员之一。他脚步灵活,防守凶悍,篮下进攻技巧丰富,爆发力惊人,身体素质出众。

  张鸿林为泉州人,身高205厘米,体重120公斤,现华侨大学主力中锋。外号“铁牛”,卧推可达150公斤,力量惊人,身体强壮,内线单打能力极为突出。

  目前,“三人篮球”已成为篮球界的新宠。今年6月9日,“三人篮球”正式入选2020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