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2017年泉州市律师实务交流与研讨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0-20 08:58:1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次浏览


    •     日前,2017年泉州市律师实务交流与研讨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律师、高校专家学者及各县(市、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研讨。

        今年研讨会关注当下热点,主题是律师的“政府法律顾问”、“企业破产管理”和“农村土地流转”等理论和实务。参会的79篇论文系从各律师所推荐参评的472篇论文中筛选而出,涉及38家律师事务所,占全市律师所的30.9%。研讨会根据专业门类分成4个小组进行交流研讨,并再推选8篇论文提交大会交流。入选作者就论文结合研讨会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会律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术观点和实务经验。最终,大会评委会评定福建师友律师事务所、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和福建联合信实(泉州)律师事务所等8家律师所获得优秀论文组织奖,白晓东、廖逸、张传江、徐晞等12位作者获得优秀论文奖。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希望,律师们利用实务交流与研讨会这个律师舞台,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同研讨如何做好政府的法律军师和法治智库,更好地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积极挖掘律师服务新农村建设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律师在新型网络法律关系中提供专业化、立体化的法律服务,提高律师服务新兴业态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由泉州市律协推荐参评的论文,在省律师实务研讨会荣获佳绩。全省共评选27篇优秀论文,泉州律师就占了6篇。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