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南安市人民检察院新语境新文本 打造检察宣传新阵地

发布时间: 2017-10-20 08:45:1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1次浏览


   近一年来,南安市检察院顺应新时代宣传新变局,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检察宣传工作,脚踏实地求创新,读好检察宣传新语境,写好检察宣传新文本,通过求进、求变、求新三重奏,使得检察宣传工作收到良好的成效。

  一是稳中求进。顺应新时期检察宣传工作新要求,该院加强新媒体建设,出台加强新媒检察宣传工作方案,成立宣传小组,把检察宣传“软指标”细化为“硬任务”,用“责”分解宣传任务,提升宣传工作数量、质量,建立、完善和落实奖惩机制,将检察新闻宣传作为评价部门工作绩效和干警能力、素质的重要依据,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干警个人,与部门、干警年度工作绩效考核奖惩挂钩,营造全院上下共宣传的新良好氛围,形成强劲的宣传合力。

  二是进中求变。在坚持运用传统媒体开展宣传报道的同时,将宣传载体延伸至互联网等新媒体,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及时发布工作信息、实时动态、典型案件和检察文化等,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资讯服务。同时,重视网络舆情预警监测工作,做好舆情预警监测、舆情研判沟通、重大舆情快速反应、舆情处置协调、舆情引导五步伐,提高处置涉检网络舆情的效率,营造利于社会稳定的舆论环境。

  三是变中求新。该院还用心捕捉检察新闻亮点,深入一线,亲近民众,融入百姓“朋友圈”,让宣传工作接地气,报道一系列有真心、有影响、有深度、有分量的检察新闻故事,塑造了“读心神探”、“检察技术高手”等系列检察官人物形象、推出“为碧水青山注入法治底色”生态检察故事等。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