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国际“朋友圈”再扩大 泉州与古晋南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发布时间: 2017-10-20 08:29:32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3次浏览


19日,泉州市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古晋南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古晋南市地处著名的婆罗洲海岛、沙捞越河南岸,总面积431.01平方公里,人口约193500人,是马来西亚面积最大的州——沙捞越州的首府。该市有悠久且丰富的文化遗产,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沙捞越州内大部分地区物资由此运往新加坡转口,因此古晋南市也成了马来西亚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素有“水上之都”之称,是近年来马来西亚很受欢迎的休闲兼商务会务中心、购物天堂,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亚洲第17个最佳城市,并获得世界卫生组织颁发的亚太地区最健康的城市大奖。

  据悉,早在2015年9月,泉州与古晋南市就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2016年4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同意了泉州市与马来西亚古晋南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此次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标志着两城友好城市关系正式确立。下一步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两市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济、贸易往来,积极开展科技、文化、体育、卫生、教育、人才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