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17年省级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确定 四家泉企入选

发布时间: 2017-10-19 08:57:0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4次浏览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品牌建设,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福建工业品牌,2017年省级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日前确定,全省共有20家企业入选,其中,泉州的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福建省威盛机械发展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入试点企业名单。

为加强示范经验的宣传与推广,带动全省工业品牌培育工作健康发展,据了解,《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推进工业品牌建设,组织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培训宣贯交流活动,贯彻和推广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和评价指南,提高企业品牌培育的科学化水平。继续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在智能装备、服装、家纺等重点领域,选择10—20家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福建工业品牌为试点进行跟踪培育,确定3-5家省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择优向工信部推荐进入“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据悉,进入名单的企业需在本地区(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拥有自主品牌,具有一定的品牌管理基础,有实施品牌战略的意愿。同时,近三年内在诚信、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均无不良记录;产品质量稳定,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此外,已经建立质量、环境、安全等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服装、家纺等重点消费品企业和装备制造企业优先。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强工业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从2013年起,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2013年至2016年期间,全省共有8家企业获评,其中泉州企业雨中鸟入选。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