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泉州品牌展示专区” 连续第四届亮相广交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08:50:1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7次浏览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泉州品牌展示专区”连续第四届在广交会上亮相,南安泛家居产业率先登场。纺织服装、鞋、伞、陶瓷、石材制品和藤铁工艺等产业的品牌将在第二期、第三期抱团展出。

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福建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各有关县(市、区)的支持配合下,广交会“泉州品牌展示专区”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专区规模、影响和效益逐届提升。据不完全统计,第119-121届广交会期间,到访专区境外采购商近万人次,现场及意向成交约一亿美元,成效显著。

“泉州品牌展示专区”以一期“南安泛家居”,二期“世界陶瓷之都—德化”、“中国石雕之乡—惠安”、“中国藤铁工艺之乡—安溪”,三期“中国运动鞋服制造之都、中国内衣泳装出口基地、中国休闲食品名城、中国伞都—福建晋江”,以及“晋江购”为主题,组织消费品类、礼品类、纺织服装类、鞋类等行业品牌企业抱团参展,向境外采购商集中展示泉州地方产业优势和品牌企业形象,推介自主创新产品,形成产业集群效应。

此外,泉州市商务局将于10月24日、11月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泉州市产业宣传推介会暨泉州之夜供采对接交流会”等宣传配套活动,进一步加强泉州市县域特色产业、品牌企业和名优特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助力企业扩大贸易商机。此次活动拟通过广交会组委会邀请境外采购商约200名。

泉州品牌在境外专业展会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增强。今年以来,泉州市商务局精心组织了55场“泉州品牌境外行”、“泉州品牌海丝行”等境外重点展示展销活动,巩固欧美日传统市场,加大对俄罗斯、巴西、中亚、澳大利亚等新兴市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其他自贸区市场的开拓力度,提高出口品牌、自主创新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企业利用境外展会平台抓商机、抢订单、拓市场。同时,为推动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泉州市商务局结合本市产业特点和商品结构,开展斯里兰卡建材展暨中国商品展、孟加拉国际鞋业及皮革技术展、印尼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展以及中国(伊朗)贸易博览会等5场“福建品牌海丝行”泉州系列活动项目,对开展的系列活动安排统一的布展、场地及媒体宣传并举办专场供采对接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加大对优势产业和名优特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助力参展企业扩大贸易商机。

据不完全统计,1-9月份,泉州市商务局共组织682家企业参加40场境外重点展会,展位数766个,现场及意向成交1.2亿美元。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