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著名集团强强联合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泉州装配式建筑合作项目在京签约

发布时间: 2017-10-13 12:22:1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48次浏览


    昨日上午,泉州城建集团、三一集团、方圆建设集团三方在北京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上举行签约仪式,合作投资建设泉州城建绿色建筑产业园。该产业园的建设,将作为推进泉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试点项目以及提升国企项目承接能力和产业运作水平的重要载体,为泉州市发展装配式建筑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该项目正在选址,拟规划用地500亩,将分期建设。一期拟规划用地240亩,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工厂,主要生产装配式PC构件、装配式钢结构构件、绿色建筑部品、产业化装备以及进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二期拟规划用地260亩,建设装配式钢结构和建筑装修产业化工厂,主要生产装配式钢结构和装配式装修各种材料部件。远期逐步建设上下游配套产业基地。该产业园建成后,将实现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的标准化、系列化、规模化,引领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和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成为推进泉州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助推器。

  “该园将结合泉州市建筑建材产业及其他资源优势,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标准,力争形成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并建成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建集团作为新组建的市属国企,此次与装备制造行业著名品牌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三方合作,正是为了强强联合、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技术集成、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为泉州装配式建筑发展“破题”。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