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晋江阳光城翡丽湾:京派礼制院落 敬献晋江传世大家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4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55次浏览


穆穆清风,碧空朗日,晋江阳光城翡丽湾“阳光迎銮,大礼九宾”媒体见面会于9月25日举行,本次活动以九宾之礼款待多位泉州媒体人。

(意向图)

鼓韵悠扬,荧光动感,茶歇冷餐,袖藏雅物
文化甘酪,国风未央,八方来宾,满堂共赏

(现场实拍图)

阳光-疆土

中国地产20强  匠著大国修为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成立22载,以“三全”战略布局全国,成为30万业主的信任之选,其母公司阳光金控2016年首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59位。

(阳光城集团 全国布局图)

阳光城集团案场经理周剑龙先生从大城、脉传、布局、坊巷等方面全方面解读,并向来宾阐述产品规划理念。

(阳光城集团案场经理周剑龙先生致辞)

阳光-大城

1300载晋江中轴正脉

晋江历史悠久,多元文化交融,城市级大盘——阳光城翡丽湾落子于此,临高速、傍高铁、近机场,共享泉厦城市资源,述著城市发展鸿篇。

(项目区位图)

脉传-阳光城京兆府

大国崛起,墅著中国气质

从北京阳光城·京兆府,到晋江阳光城·翡丽湾,阳光城集团以恢弘气势写照国之大器,在一砖一瓦里,重塑家国天下的民族之望,以紫禁家国格局秩序,重重宫院彰显中国风骨。

(意向图)

布局-规制

国之正统,肇始晋江家族传奇

晋江阳光城翡丽湾京派别院,晕染新中式建筑之美,彰显家国规则格局之形,明朗开阔,秩序井然,运筹晋江家族伟业。

(项目效果图)

坊巷-礼序

纵横之尊,揽胜中国至美

坊,承岁月流光;巷,藏千年书香。中华五千年,坊巷之中人才辈出。阳光城翡丽湾两道两街六巷布局,纵横有度,演绎一幅幅悠然的中国邻里文化图景。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三进-归心

三进堂前,可藏雄心可纳归心

中式建筑,以“进”衡量规格,一进一院,便是门第礼序。阳光城翡丽湾,一进尊贵迎宾,二进风雅院落,三进俯仰乾坤,三重进院,言说600载归家礼序。

(项目效果图)

京派别院,墅立晋江

161㎡京制别院,晋江大家知荣归

大匠巧工,传世京制院落,建筑面积约161㎡美学空间,复兴中华建筑美学图腾,大开大合间彰显名门风范,极目华夏,晋江望族皆应典藏一席。

阳光城集团入晋江3周年,不论从品牌还是产品上,美誉度极高,因此到场媒体对本次阳光城翡丽湾别院新品十分期待,纷纷提出问题。阳光城翡丽湾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建筑面积约161㎡ 京派别院 府门赫启,热线

(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翡丽湾”。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至2017年10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Liuqiao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