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泉州万科悦城:2017年下半年面市 新片区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28 10:2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17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从数据来看,2016年泉州商品住宅成交量比以往两年高出许多,而土地出让速度却明显放缓,市面上的库存量消化不少。在2016年热销之后,可以看到2017年泉州部分热销区域或热销项目,实际存在货量阶段性紧缺的状态。而周边热点城市如厦门、福州,土拍依然高价频出,市场价格预计也会保持在高位。结合泉州市场往年一直平稳的市场状态,2017年泉州楼市价格稳定并保持较好去化速度。

泉州的中心化发展趋势更凸显:泉州的城市格局之前呈现的是多中心的分散状态,但泉州本身是一个很有底蕴与发展潜力的城市,在政府规划、新中心崛起等多种因素作用下,泉州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尤其是中心区域的配套不断落实并成熟,区域内楼盘将更受置业者关注,县域置业者也将加速向中心区域聚集,而清濛片去位于泉州桥南附近,2017年也开始受到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泉州最近有一个新盘,名字叫做泉州万科悦城,万科开发商把泉州万科悦城作为泉州万科金域滨江的第四期项目,目前接待点设立在金域滨江售楼部。2013年,万科进驻泉州,深耕北峰及石狮,三年的时间里相继推出“泉州万科城”及“石狮万科金域中央”两大力作。2016年,万科渡江桥南,再造一座城——泉州万科金域滨江;2017年万科继续扩大版图,获取清濛地块,将之开发为万科金域滨江四期地块:“泉州万科悦城”。   

从楼盘提供的数据上看,泉州万科悦城位于泉州开发区清濛园区吉泰路与凤池路交叉口,占地面积为54863.6㎡,建筑面积约20万㎡,规划约60-130㎡户型,带装修交付。泉州万科悦城(金域滨江四期)周边泉南高速、池店高速、清濛长途车站近在咫尺;项目距泉州火车站约13公里,距晋江机场约8公里,还有K306、K308、23、27、201、601路等公交,路网四通八达。同时,项目规划有约6000㎡ 商业、周边有润家购物广场、中闽百汇商场、喜客来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以及仙公山公园、清濛医院等,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需求。此外,项目周边有清濛中心幼儿园、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泉州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晋江二中等学校。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