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爱心奉茶 清凉古城”征集首日 50多处奉茶点加入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8-22 10:26:0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7次浏览


昨日,东南早报与泉州市古城办、泉州市旅游局、泉州文旅集团古城公司联合发起了“爱心奉茶 清凉古城”特别策划,征集全城奉茶点。活动征集首日,这项爱心公益行动便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响应。截至昨日,已有50多处爱心奉水奉茶点加入爱心行列。

目前,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小伙伴可通过向东南早报官方微信和“泉州古城发展”公众号后台发送“具体位置+店名+照片+联系方式”,一起参与爱心公益行动。另外,今日起,早报诚邀所有市民都加入到“爱心奉水图”的绘制中来,启动奉水随手拍赛图会,只要您看到爱心奉茶奉水点,拿起手机随手拍,发送到上述微信后台即可

热心药店参与奉水 环卫工可免费领矿泉水

昨日,早报“爱心奉茶 清凉古城”征集帖发出后,泉州市民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立刻参与到活动中来。即日起,所有环卫工可以到民心药店市区奉茶点免费领取矿泉水。

“我们30多家门店全部参与奉水,将发起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瓶爱心矿泉水的倡议。2017年8月21日至26日,鲤城、丰泽、洛江三个区,凡是穿着环卫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每次到民心医药连锁店均可免费领取矿泉水一瓶,次数不限。”民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祥发告诉记者。

据了解,民心医药从2013年就开始参与爱心奉水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商家能够参与进来。大热天的,大家都不容易,一杯水不仅可以降温防暑,还可以传递正能量,感动你我他。早报发起的‘爱心奉茶 清凉古城’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项目,我们一定会把这个便民惠民服务做好,并发展下去。”薛祥发说。

文化馆提供免费茶水 欢迎入馆市民饮用消暑

记者从鲤城区文化馆了解到,暑假开始,该馆也做起爱心奉茶活动。“今年是奉茶的第一年,每天都会烧一桶38升装的茶饼供入馆的市民饮用。”鲤城区文化馆黄景聪告诉记者。

据了解,每天到鲤城区文化馆参加活动的市民多的时候有上百人。据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观察,自己带水入馆的市民还是比较少的。今年天气热,人体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才不会中暑,文化馆决定启动免费奉茶的便民活动,供参与活动的市民消暑解渴。

“奉茶作为一项爱心公益活动,鲤城区文化馆今后每年都会做。”黄景聪说。

关注微信公号可加盟 注明店名和具体位置

已有的或准备设置的奉茶点,报名时必须注明具体位置,以方便后期制作地图之用。此次发起的“爱心奉茶 清凉古城”特别策划,主要征集范围包括鲤城区、丰泽区,相关信息将在“东南早报”“泉州古城发展”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

想加入爱心奉茶大军的商家店铺(或个人),请关注“东南早报”“泉州古城发展”微信公众号,发送信息进行报名,编辑信息格式如下:“具体位置+店名+照片+联系方式”。

想要参加爱心奉茶随手拍赛图会的市民,同样可将拍摄的照片和文字发送到“东南早报”“泉州古城发展”微信公众号。

★已加入爱心团队★

东南早报

泉州市古城办

泉州市旅游局

泉州文旅集团古城公司

泉州市考评中心

鲤城公安分局

开元派出所、鲤中派出所

海滨派出所、临江派出所

浮桥派出所、江南派出所

金龙派出所、常泰派出所

丰泽派出所、泉秀派出所

鲤城区环卫所、丰泽区环卫所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

泉州市民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泉州市金台凌新能源有限公司

爱玛泉州总店、侨光店、西郊店、浮桥店、北峰店、开发区店、爱玛修车

小牛泉州体验店

尚客优酒店泉秀店和钟楼店

泉州市泰丰药业有限公司东海大街店和师院店

佰缘瓷艺术生活馆

远建花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