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泉州部署防御台风“天鸽”工作 全面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7-08-22 10:14:2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0次浏览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进入泉州24警戒线,强度逐渐加强。其外围环流从22日起将给我市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当前及下一阶段台风路径、强风暴雨影响,听取相关部门会商意见,就做好全市防范强降雨工作作出部署。

“当前防风的同时要更加突出防雨,早启动、早行动。”郑新聪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估计困难和问题,打起十二分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些。要按照省防指各项部署,严守时间节点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御任务,科学研判、及时预警,做到措施更完善、预备更周全。

郑新聪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调度、部门“三个责任”,严阵以待,分兵把口,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全面动员推进,深入一线,进村进社区入户动员,及时抓好转移管控;加密水库、山塘、堤防、闸坝等水利设施隐患排查,重点盯防险工险段、重要工程和重点部位;提前预置各类抢险队伍及救援设备,保证随时投入抢险。各级防指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点对点指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监视监测、预报预警,气象部门要“预报到乡镇”,及时发布可能遭遇局地短历时强降雨的乡镇名单;海洋渔业部门要督促落实渔船避风和人员上岸管控工作;市政住建系统要加强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涝泵站等设施检查和维护;国土部门要适时启动群测群防体系,落实“四个必查”要求;交通部门要适时关停公路铁路、渡口、渡船、港口码头;旅游部门要适时关闭沿海景区景点,及时疏散游客、调整行程。特别要防范海边自驾游客,加强属地管理、值守,开展非法载客客轮和非法改装客轮专项整治,防止出海运营发生意外事故。

“防汛防台风工作容不得半点差池,千万不能麻痹大意。”郑新聪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听从指挥,层层传导指令和压力;实行挂图作战,层层跟进预案措施落实;严肃防汛纪律,加强抽查监督,确保责任到位、不留死角,守牢每道防线和关口。

市领导翁祖根、肖汉辉,泉州军分区司令员高宏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