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民很有爱:女子搭公交晕倒 乘客司机伸援手

发布时间: 2017-08-18 22:38:13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3次浏览


昨日8时许,在泉州K701(惠安汽车站—万祥汽车站)公交线路上,一位40多岁的女士突然晕倒,车内乘客发现后立即通知驾驶员,并将晕倒者转移至爱心专座照看。幸运的是,晕倒乘客很快苏醒。让驾驶员卫师傅感动的是,事发过程中,乘客们十分配合,一路照顾晕倒的女士。

据卫师傅介绍,晕倒的女乘客从惠安上的车,其上车时正值上班高峰,车内人多,该女士只能站在车厢中间,人靠在扶手杆上。车辆途经仕公岭路段时,该乘客的身体慢慢倾倒,最后瘫坐在地上。站在该女士身旁的一名乘客,立即将她扶起。随后,卫师傅听到车上有人向他喊道:“师傅,这位乘客好像身体不舒服。”卫师傅通过后视镜看到了异样,立即打开双闪,将车靠边停下。此时,坐在爱心专座上的一位女乘客急忙站了起来,将座位让出。

随后,卫师傅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通知了公司的调度。为了不影响车内乘客的出行,卫师傅将一瓶水递给让座女乘客,让其帮忙照顾。晕倒的女乘客喝了水后,慢慢恢复意识。途中,为了查看晕倒女乘客的情况,卫师傅在圣墓站又停下车来,这时,女子已经可以自行喝水,意识也逐渐清晰。卫师傅说,当车行至正骨医院时,该乘客表示自己无大碍可以行走。在对伸出援手的其他乘客及驾驶员表示感谢后,她下车离开。

“多亏了车内的乘客帮忙照顾该女士,不然我一个人根本顾不过来。”卫师傅说,自己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突发情况,“发现有人晕倒后,车内的乘客都积极配合,这让我很感动,泉州市民真的很有爱。”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