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石狮市2017年上半年专利授权量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8-18 22:35:5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5次浏览


今年以来,石狮市专利授权量稳步增长。截至6月份,专利授权量569件,比去年同期增加56.32%,其中发明专利50件,同比增长21.95%;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4.19件,同比增长0.78件。

专利授权量、发明专利以及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衡量一个地区科研产出质量和市场应用水平的综合指标。近年来,石狮市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体系,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继2014年获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后,今年3月20日,进一步被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作试点县。

另外,为进一步助推福建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石狮市制定出台了《石狮市落实福建省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实施方案》,重点抓好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强化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加强知识产权对外合作等六方面任务,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作成效显现,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