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泉州创客联盟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首届创客集市本周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7 12:56:0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2次浏览


由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网承办的扶助创新创业公益服务平台——泉州创客联盟,将于本周日(8月20日)晚上在东海泰禾广场举行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同时配套进行的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也将在当晚七点开启第1期活动,邀请市民前往体验智能科技与泉州文创的项目盛宴。泉州网“直播泉州”栏目将进行直播。

泉州创客联盟:打造全城大众创平台

泉州创客联盟(www.qzcklm.com)经过1年来的精心筹备,通过移动互联网集中展示泉州创客项目、众创空间(创业园区),配套创业服务、投融资渠道以及资源对接活动,打造跨地域线上线下“全城大众创”平台。

“创客项目超市”是该平台最具特色栏目,创造性地将创客项目像超市产品一样分门别类摆上展架,主要功能是展示项目创新点、发布项目合作需求,促成各种形式的B2B对接合作,例如项目成果有偿应用、产权转让,寻求投融资、众筹、入驻,寻找生产商、经销商、合伙人,资源接入、服务输出等等,目前已上架100多个创客项目。

“创客空间展厅”栏目现已有来自各县(市、区)的十几家众创空间虚拟入驻,展示自身的软硬件优势和入孵要求,供创业人士根据自身项目特点和地理位置需求自由选择。“创业服务大厅”栏目募集财务、法务、人力资源、融资、创投等机构虚拟进驻,提供专属平台创客的减免收费服务,降低创业成本。

首届创客集市:30个项目分三期展现

为增进各界了解该平台功能,提高参与度、扩大受益面,主办方将在东海泰禾广场连续举办创客集市三期活动,每期展出10个项目,广邀创新创业群体互动和市民体验,力促线下众创合作、资源对接、商业转化。

创客集市第1期(亲子主题):人工智能“黑科技”,萌动漫、沙瓶画等泉州文创,推荐亲子、家庭体验,喜欢还可以买回家。时间:8月20日19:00-21:30。

创客集市第2期(招商主题):招商路演+项目展出,正在找生意做的看过来;到场看热闹可享美味、领礼品,采购还有低折扣。时间:8月27日15:00-17:30

创客集市第3期(社群主题):只要你拥有资源、技能,就可接入本期平台类项目实现商业转化变现;也可基于兴趣爱好参与主题社群活动。时间:9月3日15:00-17:30。

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由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网、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东海泰禾广场冠名赞助。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