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将开启“全城大众创”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8-16 22:12:5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7次浏览


本周日晚上,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将在东海泰禾广场拉开序幕,来自晋江、石狮、洛江、鲤城和丰泽等地的创客、众创空间、创业服务机构等,将共同开启“全城大众创”的广场盛会,并邀请广大市民前往体验新鲜有趣的智能科技与泉州文创的魅力。

“常规的众创交流有范围上的局限性,而泉州创客联盟平台打破了行业、群体和地域限制,创客集市接地气的线下活动形式有助于促成各种对接。”一名创业人士表示,很期待这么一场融入市民大众,跨园区、跨县(市、区)的项目交流与众创碰撞。

泉州创客联盟(www.qzcklm.com)是由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网承办的扶助创新创业公益服务平台,将于8月20日晚上在东海泰禾广场举行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同时配套的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也将在当晚7点开启第1期活动,主题为“亲子”,展出萌动漫、沙瓶画等泉州文创,以及人工智能“黑科技”等项目,推荐亲子、家庭体验,喜欢还可以现场买回家。

目前,参加创客集市第1期展出的项目都已完成筹备工作,将推出精彩的体验活动或现场福利,例如6台阿尔法机器人整齐划一的集体舞、萌动你心的立体沙瓶画、价值500元亲子租车出游抵用券抽奖等。

创客集市第2期和第3期分别定于8月27日、9月3日15:00-17:30在东海泰禾营销中心举行,主题分别为“招商”和“社群”,推荐正在找生意做和寻求资源接入平台、社群推广的人士参与。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