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泉州永春县成立平安志愿者队伍 壮大治安巡防力量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24:0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0次浏览


8月10日上午,永春县举行“压发案、除隐患、保平安”武装踩街暨平安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仪式上,永春县平安志愿者大队、22个乡镇平安志愿者中队被授旗,宣告永春县平安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据悉,组建平安志愿者队伍,是为了进一步壮大社会治安巡防力量、激发社会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皆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平安志愿者将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治安巡防、矛盾化解、平安宣传等工作,在平安永春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永春县公安局局长黄文通指出,今年以来,永春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永春安定为己任,以破案打击为主业,以治安清查为抓手,深化治安综合整治行动,推动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上半年,全县刑事发案424起,比降36%,7月份刑事警情下降55.56%,降幅位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