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泉州丰泽启动语音导游建设 手机扫下二维码美丽风景入耳来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14:13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5次浏览


每个景点都有一个二维码,游客用手机扫下二维码,不仅会有语音导游服务,还可以360°观看景点全景。继鲤城在古城建成语音导游之后,丰泽也将启动语音导游系统建设,并计划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

涵盖260个景区景点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获悉,本次语音导游系统建设以海丝文化旅游为核心理念,将丰泽辖区内旅游资源规划整合为环清源山文化旅游线路、环桃花山—大坪山都市生态休闲线路、东海海丝民俗文化旅游线路和都市创意休闲文化旅游线路等五大线路,内含260个景区景点,具体包括海丝遗址、宗教寺庙、名人故居、名人遗迹、民俗民居、特色街巷、美丽乡村、生态农庄、工业文创、主题公园、现代景观、博物馆、艺术馆、星级酒店、民宿客栈、交通运输、非物质文化遗产、伴手礼、小吃美食等20多个类别,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新式旅游体验载体,全面满足游客体验需求。

用手机360°欣赏美景

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局长王少容介绍,语音导游系统建设具有鲜明的技术亮点,将采用全新VR虚拟现实技术的360°全景制作,即通过无人机航拍,捕捉旅游景点整个场景的图像信息,将平面照片变为360°全景,用于虚拟现实浏览,把景点的三维空间完美地呈现给游客。

“现如今,自助游客日益增多,丰泽语音导游系统的建设能有效帮助和方便群众与旅游者深入了解每一个景点背后的历史文化内涵。”王少容说,作为即将成为丰泽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的语音导游,将有效提升整个丰泽区综合旅游环境,助力泉州全域旅游的发展。

据介绍,语音导游系统主要由主控模块、音频处理模块、图文展示模块及景点二维码标识牌组成,操作性好,方便游客使用手机在线下载,实现自助游览。游客用手机扫一扫景点的二维码,既可以听语音导游的讲解,又可以360°观看景区全景。景区景点的资料、故事将通过手机里动听的声音娓娓道来,在语音导游的带领下,游客可以自由安排时间,细细品味,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享受轻松、怡情的个性化订制“深度游”。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