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2018年9

发布时间: 2017-08-08 19:19:01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71次浏览


除了乘飞机,或选择“动车+地铁”换乘方式外,未来,从厦门到香港又多了一>

晨报记者了解到,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明年9月开通,意味着an>

厦门到香港或4可达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起屹于香港西九龙填海区西九龙总站,香港与深圳的边境,总长26公里。该路段建成运营,意味着香港段高铁接入了国家高铁网络,从厦门出发只要途经厦深铁an>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厦门到香港西九龙总站的动车运行时间有望控制在4以内。厦门北到深圳北若只停靠一站,运行时间为310,动车抵达深圳北站后,旅客无需下车,列车停靠数进行换向作业,后进入广深港高铁,经由深圳的福田站进入香港境内。由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设计速度为200km/h,动车自停靠深圳北到西九龙总站的运行时间约为35。所以,理论上,厦深段只停靠一站的情况下,厦门北到香港的西九龙有望跑进4。

按照规律,动车出行4以内最适合出,都不太有竞争力。记者注意到,目前厦门至深圳的二等座动车票价为180元,深圳至香港票价还未公布,;/span>

“一地两检”可迅速通关

业内便捷的是节约通关时间。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公布方案,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将参照深圳湾口岸模式,实行“一地两检”通关程序,即乘客可在同一个地方依序办理两个不同管辖区的通关程序。西九龙站将实行的通关程序包括清关、出入境及检验检疫手续。

也就是说,今后厦门市民乘坐动车抵达香港西九龙总站后,只需要在西九龙站站内按照指引,就可以同时办理内地和香港两地的通关手续。相模式,极大地节约了时间。

“若开通这条线路,对旅游业无疑有促进作用,我们也十分期待。”建发国旅副总经理骆施玲介绍,动车出行成本低、准点率高,对于周末游、亲子游等都有很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